墨迹天气捐助百万医疗物资 定向支持防疫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墨迹天气)近日通过属地政府捐助百万医疗物资,定向支持防疫工作,为保障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医护环境安全做出努力。

  此前,墨迹天气先后联合新浪、平安好医生、夸克、百度等多家互联网平台共同推出疫情信息、防护专题、同行程查询、在线问诊等多个不同角度的功能,并在APP首页上线,通过其自身庞大的用户体量优势,方便用户在查询天气的同时实时、便捷的了解疫情、防范疫情。

  同时,为了帮助受天气影响较大的企业渡过暂时的困难,墨迹天气决定在2020年3月31日前向物流、外卖、航空、新零售、高速公路、智能家居、工程建筑七大行业推出免费气象服务,提供气象专家远程咨询、气象产品服务、行业气象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气象技术支持,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降低天气因素对企业造成的经营风险。

关键词阅读:墨迹天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