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重机子公司97台套口罩机订单逐步投产 总价约3148万

  挖贝网 2月24日消息,华东重机(002685)因全资子公司广东润星科技拟正式开展口罩机业务收深交所关注函。今日,华东重机回复表示,润星科技口罩机订单已逐步投产,公司董监高及持股5%以上股东未来三个月没有减持计划。

  对于监管层的质疑,华东重机解释称,截至目前,润星科技已接到的口罩机订单共计97台套,总价约为人民币3148万元,上述口罩机的交货期均在今年3月至4月间完成交货。润星科技以前年度未曾生产口罩机产品。目前,口罩机订单已逐步投产,预计在今年3月中旬左右可批量生产。公司预计口罩机业务的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华东重机也表示,公司所处行业属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在智能装备领域中,广泛采用与自动化技术通用的 PLC 控制、伺服电机控制、位置及温度检测以及误差补偿等技术。与自动化行业同属于一个领域。因此,润星科技完全有能力独立自主研制、生产口罩生产设备,无需向其他方取得知识产权授权。

  另外,经华东重机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 5%以上的股东没有拟在未来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未有现场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公司在电话沟通中答复的相关信息均为已对外披露信息,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