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深交所关注函 深康佳A股价盘中触及跌停

  金融界网站2月24日讯 今日深康佳A股价触及跌停,目前跌超7%。

  深康佳A收交易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公司通过互动易、对外放出消息等方式向市场发布对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 息的行为是否合法合规。并用通俗语言介绍“重庆光电正在从事 Micro LED 相关的产品研发,其中会涉及氮化镓相关技术”的相关情况,包括不限于产品研发中如何涉及氮化镓技术、与小米的氮化镓充电器的区别、产品研发至生产所需经历的重要阶段和当前所处阶段、是否存在待解决或待突破问题、可能面临的风险等。

  深康佳A(000016)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光电在Micro LED相关产品研发时需涉及氮化镓相关技术,目前主要是利用氮化镓芯片作为Micro LED的发光芯片。据公开信息,小米目前主要是利用氮化镓功率器件开发快充产品。重庆光电与小米从不同的应用需求层面对氮化镓材料的特性加以研发和应用,两者在技术应用层面存在区隔。公司目前没有使用氮化镓技术开发快充产品的计划。

关键词阅读:深康佳A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