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黄金子公司瀚丰矿业使用不超过2.6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 2月22日消息,赤峰黄金(600988)发公告称,2020年2月21日公司与吉林瀚丰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玉龙支行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公司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对募集资金用途做出了明确规定:“募集配套资金用途具体情况如下: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2020年2月21日,赤峰黄金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瀚丰矿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使用以及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6,800.00万元(含)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该事项的独立意见。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施主体:公司子公司瀚丰矿业

  (二)投资产品:为控制风险,现金管理仅限于购买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且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一年期内(含1年)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该等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

  (三)决议有效期:自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购买额度:拟安排用于现金管理的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26,800.00万元(含),在前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赤峰黄金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988&announcementId=1207317312&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