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为参股公司资4000万元融资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发布公告称,公司参股公司苏州火炬拟向江苏银行苏州新区支行申请融资4,000万元,用于补充苏州火炬日常经营性现金流。公司为苏州火炬本次融资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范围为苏州火炬上述债务本金、利息等,保证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三年之日止。苏州火炬以权利质押的方式为前述担保向华夏幸福提供反担保,质押权利为苏州火炬对“博济·五星智造园”、“博济?J6软件创意园”、“博济?俊杰汇谷”及“博济?上海智汇园”享有的租金收益权。同时,苏州火炬股东苏州新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其持股比例33.76%,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为苏州火炬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范围为苏州火炬上述债务本金、利息等,保证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三年之日止。

  截至目前,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347.62亿元,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338.9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305.86%,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6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1.99%,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40&announcementId=1207317647&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