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全资子公司拟向南海农商行申请借款1500万元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佛山雪莱特照明有限公司拟向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狮山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1,500.00万元,并由公司及相关方(柴国生、柴华)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担保期限自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担保合同,实际担保金额和期限将以南海农商行核准的结果为准。实际发生的借款、担保金额和期限,公司将在以后的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雪莱特照明系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雪莱特照明向南海农商行申请借款,有利于筹措资金,顺利开展经营业务。公司及相关方为雪莱特照明提供担保的行为合法合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本次担保不提供反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102&announcementId=1207317440&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