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批复报告

  挖贝网 2月22日消息,保变电气(600550)发公告称,近日公司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保定市竞秀区环境保护局《关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竞环表[2020]011号),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公司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并以此环境影响报告表作为该项目今后的环境管理依据。

  二、该项目位于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2222号。

  三、建设单位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报告表中提到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及要求,确保污染设施正常运转,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保变电气主要从事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等输变电设备及辅助设备、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输变电专用制造设备的生产与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50&announcementId=1207316965&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