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公开发行股票申购代码前三位出炉:889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根据全国股转公司修改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代码、证券简称编制管理指引》(管理指引)显示,精选层公开发行股票申购代码前三位为889。

  与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代码一同公布的还有其他代码。

  挂牌公司普通股票证券代码首两位代码为83、87、88。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代码从88号段选取,首三位代码为889。

  进入精选层交易首日,证券简称首位字符应改为“N”,其他字符原则上从公司名称中选取。

  被全国股转公司作出终止挂牌决定的,恢复交易期间其证券简称首四位字符应改为“摘牌”,其他字符原则上从公司名称中选取。

  优先股票证券代码首两位代码为82。

  挂牌公司优先股证券简称首四位字符原则上从公司名称中选取,后三位字符为“优1”。若该发行人再次发行优先股,首四位字符编制规则不变,后三位字符根据发行次数依次为“优2”、“优3”等。

  要约收购证券代码首三位代码为840。要约收购证券简称首四位字符从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选取,后四位字符为“收购”。

  要约回购证券代码首三位代码为841。要约回购证券简称首四位字符从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选取,后四位字符为“回购”。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证券代码、证券简称编制管理指引等相关文件的发布实施,作为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措施的一部分,将对指导各市场参与人进行业务办理、保障相关业务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通过业务实践,悉心听取市场建议,不断完善各项业务规则,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