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暴风集团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

  暴风集团:近期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

  暴风集团发布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近期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公司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4.7亿元。

  石英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75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石英股份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士斌先生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745,932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减持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实施。

  碧水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计划减持不超过1.42%公司股份

  碧水源公告,持有公司5.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的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文剑平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2%)。

  超图软件:实际控制人及总经理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11%

  超图软件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钟耳顺、总经理宋关福先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123%)。

  春秋电子: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过130万股 占比0.4756%

  金融界网站讯 春秋电子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秋萍女士、熊先军先生、张振杰先生、魏晓锋先生、王海斌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二级市场集合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03,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756%。

  隆华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

  隆华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占强、李明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均不超过900万股,即均不超过公司剔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的1%。

  德生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59%公司股份

  德生科技公告,持有公司4.62%股份的股东兼公司董事刘峻峰、持有公司1.75%股份的李竹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9%)。

  龙蟒佰利:两名高管拟减持公司不超4.38%股份

  龙蟒佰利副董事长谭瑞清、常务副总裁兼人事行政总监和奔流,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904.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

  宇信科技:远创基因和光控基因拟减持不超3%股份

  远创基因和光控基因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宇信科技不超过120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贝达药业:济和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2.95%股份

  贝达药业持股14.33%的股东济和创投,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82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95%。另外,因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公司实控人由丁列明、YINXIANG WANG变更为丁列明。此次一致行动关系的解除,不会引起管理层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朗玛信息: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18%股份2

  朗玛信息持股7.11%的股东靳国文,计划以大宗交易和/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南华仪器:实控人计划减持不超1%股份

  南华仪器持股14.3%的公司实控人杨耀光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1%)。

  盛天网络:创富福星云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盛天网络持股5%的股东深圳创富兆业金融管理有限公司—创富福星云产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计划自3月13日起至6月13日止,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京东方A:15名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京东方A董事长陈炎顺、副董事长刘晓东等共计15名董监高分别出具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在其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管期间内,以及任期届满后6个月内,不减持或转让其所持所有京东方A股股份,不委托他人管理特定股份,不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安排将特定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授予他人行使,不要求公司回购特定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