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通服预计2020年关联交易为2亿 关联方为实控人方国栋及其配偶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唐人通服(430595)发布2020年预计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预计2020年发生金额为2亿元。

  2月20日,唐人通服发布预计2020年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预计2020年发生金额为2亿元。主要交易内容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方国栋其配偶邵琼为公司申请授信或贷款提供抵押、担保、信用、质押1.5亿以及方国栋为公司提供借款5000万。

  关联关系方面,方国栋持有公司4933.6万股,持股比例为50.90%,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邵琼为方国栋的配偶。

  相较于2019年与关联方实际发生金额8198万元相比,2020年预计金额与上年实际发生金额存在较大差异,对此唐人通服表示,原因为预计2020年业务需求有所增加。

  上述2020年预计日常性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唐人通服表示,为促进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及正常生产经营需要,关联方为公司申请授信或贷款提供抵押、担保、信用、质押和借款。在预计的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范围内,由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签署相关协议。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唐人通服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元,净利润为2344.9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唐人通服是向通信运营商提供与移动通信服务相关的网络工程建设服务、网络维护服务和网络优化服务等方面(产品覆盖通信网络设计优化、通信管道建设、光电缆线路工程、城市轨道通信网络建设等)的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