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补充预计2020年关联交易金额3.67亿 在韩国设立分公司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贝特瑞(835185)补充预计2020年日常性关联交易,补充金额为3.67亿元。同时,公司计划在韩国设立分公司,以拓展海外市场。

  1月2日,贝特瑞对2020年日常性关联交易情况做了首次预计,预计交易金额为10.75亿元,其中,7亿元左右是向关联方购买原材料、燃料和动力。

  2月20日,公司补充预计了2020年关联交易情况,预计发生金额3.67亿元,其中,1.27亿元是向鸡西哈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购买原材料;2.4亿元是委托宜宾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石墨化加工。

  关联关系方面,贝特瑞子公司鸡西市贝特瑞石墨产业园有限公司持有以上鸡西哈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7%股权;宜宾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后,贝特瑞将合计持有其29.11%的股权。

  2月20日,贝特瑞同时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服务客户,计划在韩国设立分公司BTR-Korea(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 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贝特瑞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前三季度归母利润4.33亿元,在新三板660余家创新层公司中排名第7;超过了八成左右A股公司。

  公司正在冲击精选层,已进入辅导阶段。从业绩数据方面,公司基本可符合精选层入层标准一、标准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