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担保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博彦科技(证券代码:00264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Beyondsof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Limited向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名称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申请授信,公司同意为其提供金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担保,期限截至2020年11月30日。

  公告显示,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额度:不超过1,000万美元

  担保期限:自担保合同签署日期开始至2020年11月30日

  担保方式:一般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审批的担保总额为(含本次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2,000万美元,折合为14,005.2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经审计)的5.78%。(以2020年2月20日1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7.0026计算)。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发生的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913&announcementId=1207315800&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