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杰股份捐款30万元支持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博杰股份(002975)发布公告称,在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向珠海市香洲区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公司本次捐赠事项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提升企业社会形象。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8155&announcementId=1207315949&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