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及关联方为全资子公司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挖贝网 2月20日消息,会畅通讯(300578)发公告称,为满足日常经营及业务拓展的需要,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明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拟向中国银行深圳布吉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用于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周转等业务,额度期限为一年。公司、公司副董事长杨祖栋及其配偶罗德英拟为明日实业申请上述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以实际签署担保协议为准。

  公告显示,担保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一年。

  担保事项:会畅通讯、杨祖栋及其配偶罗德英为明日实业向中国银行深圳布吉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具体以最终签订的相关担保协议为准。

  据了解,本次关联方为明日实业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全资子公司的业务发展,不存在向关联方利益输送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020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杨祖栋、罗德英与公司未发生关联交易。

  截至目前,公司已审批的担保总额(含本次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经审计)的3.17%。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0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的情形;公司亦不存在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948&announcementId=1207316155&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