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米科技设立百万专项慈善基金 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挖贝网 2月20日消息,疫情发生以来,各界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点米科技(831235)及高管首期出资100万元成立点米慈善基金,针对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自有员工、外包员工、客户企业员工、三茅及2号人事部的用户企业员工,助力各企业与员工共渡艰难时期。

  疫情发生以来,点米科技将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和员工安全放在来首位,做出了延迟返岗的决定。同时,还专门针对疫情为全员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为全体员工准备好N95口罩,还为了帮助疫区员工度过难关,专门出台政策给留驻武汉的员工每人每月增加3000元补助,并坚持按时足额为员工发放工资。

  除此之外,点米科技不仅免费赠送N95口罩给有需要的用户,还将专业知识与技术结合,在疫情时期助力企业进行高效的远程办公。

  在知识方面,点米科技通过旗下专业的HR学习平台:三茅人力资源网,以及即租即用的HR效率软件:2号人事部,邀请拥有多年人力资源经验的专家,制作了《战“疫”专用-企业节后复工人力资源操作指南》,对企业如何做好远程办公管理以及节后复工安排作出了包括方案、通知、表格、法律法规等在内的系统指导。

  技术方面,点米旗下的HR SaaS软件2号人事部第一时间开启了远程复工,并针对疫情特殊时期推出了大量优惠政策,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快速回归管理运作的正轨。

  点米科技表示,此次百万专项慈善基金的设立,是公司进一步回馈社会的又一责任与爱心并行之举。

  挖贝网资料显示,点米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是新三板首批“互联网+人力资源”挂牌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