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紫江企业:拟分拆子公司紫江新材料至科创板上市;金宇车城:北控光伏或发起全面要约收购;中国平安:2019年净利1494.07亿元 同比增长39.1%;兴蓉环境:获长江环保集团举牌……

  嘉澳环保:公开增发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嘉澳环保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为: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2000万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鼎龙股份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3868.39万元 同比减少86.80%

  金融界网站讯 鼎龙股份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7,319.18万元,同比下降12.29%;营业利润1,722.52万元,同比下降94.67%;利润总额4,494.38万元,同比下降8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68.39万元,同比下降86.80%。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受宏观经济形势及行业政策变化的影响,硒鼓终端市场竞争加剧,市场价格下降,公司对硒鼓业务计提了部分商誉减值准备;公司武汉本部工厂环保停产整改期间,在新增环保设施投入及开支的同时,停止CCA项目在武汉本部工厂的生产,彩色碳粉等产品的部分型号因备货不足亦影响到下半年度的产品市场供给及销售。

  永高股份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09.24%

  金融界网站讯 永高股份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本报告期,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场影响力与盈利能力突破瓶颈,显著提升。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2.90亿,同比53.54亿增加9.36亿元,增长17.49%,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分别上升97.96%、110.69%、109.24%,主要是(1)通过持续加大市场开拓与业务模式创新,公司在国内各区域市场份额快速增长,规模优势得以发挥,在增加毛利的同时,单位固定成本也进一步摊薄,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上升了2.08%;(2)通过套期保值与低价位适时集中储备主要树脂原料相结合,有效地锁定了原料成本;(3)通过整合集团内部资源与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公司整体期间运营费用(剔除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同比上年下降1.21%;(4)增值税率下调3%,叠加社保费用税率下降与部分减免。

  西南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为4519万元

  西南证券公告,公司现披露母公司2020年1月主要财务数据,2020年1月份营收为1.29亿元,净利润为4519万元。

  美力科技:股东广州力鼎拟减持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美力科技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10,4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451%的股东广州力鼎恒益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其中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3月16日-2020年9月15日),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3,469,015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734,507股;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2月27日-2020年8月26日),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即不超过6,938,030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3,469,015股;如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2月27日-2020年8月26日),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即不低于8,672,538股。

  长江健康: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42%

  长江健康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杨树创业拟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42%)。

  奥特佳拟实施再融资事项目前仅处于初步探讨阶段

  奥特佳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拟实施再融资事项目前仅处于初步探讨阶段,尚无实质性进展;全资附属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的工厂为北美某电动汽车生产商供货的事项,预期对公司整体业绩具有积极影响,但其影响的具体金额将视供货量而定,具有不确定性。

  银邦股份回复关注函:2019年公司间接向特斯拉供货金额约3000万元

  银邦股份回复交易所关注函称,作为材料供应商,公司不直接与整车制造企业发生业务往来,多为向汽车一级供应商供货,或由一级供应商指定向部分冲压、制管企业供货,再经由一级供应商向整车企业提供完整零部件。由于材料在选型和验证过程中多数整车厂都会参与,因此公司得以获悉这些产品的最终客户。公司客户中法雷奥(Valeo)、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Onegene、Koshan等均为一级供应商,故公司为二级供应商。2019年公司间接向特斯拉供货金额约3000万元(未经审计)。

  露笑科技: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募资用于碳化硅晶体材料和制备项目

  露笑科技公告,公司近期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15.11亿股)的30%,即4.53亿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碳化硅晶体材料和制备项目。

  益盛药业:公司产品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

  益盛药业公告,2020年2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公司产品人参和生脉注射液列入临床治疗期(确诊病例)危重型推荐处方及推荐中成药。其中生脉注射液为公司主导针剂产品,属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先后多次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入重大疫情临床指南或诊疗方案。

  移为通信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1.6亿元 同比增长29.11%

  金融界网站讯 移为通信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946.63万元,同比增长32.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87.68万元,同比增长29.11%。公司本期业绩有较大增长,主要为:公司积极深耕和拓展国内外市场,不断开拓新产品和新业务。

  普洛药业捐赠“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10万盒 价值约11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普洛药业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10万盒,价值约人民币1,100万元。

  华安证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华安证券公告,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东材科技:获得政府补助6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东材科技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收到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补助资金600.00万元。根据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此项补助资金将用于公司“年产8,000吨夹层玻璃用PVB膜片项目”的建设。

  中国太保:两子公司1月份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696.17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太保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519.53亿元、人民币176.64亿元。

  漫步者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1.23亿 同比增长130.34%

  漫步者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12.43亿,同比增长41.13%;净利润为1.23亿,同比增长130.34%。业绩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耳机产品收入的增加。

  旷达科技:尚未对特斯拉正式供货 子公司口罩缝制加工非长期经营业务

  旷达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有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询问公司口罩生产及为特斯拉国产化开发面料的情况,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公司下属全资公司柳州旷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柳州市柳北区工信局的组织和指导下进行口罩缝制加工,此项业务非公司长期经营业务,是为支持政府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进行的代加工业务;另外,公司属于汽车主机厂的二级供应商,公司为特斯拉model 3仪表台IP面料国产化开发、试样及送样等流程均通过特斯拉一级供应商进行,目前尚未正式供货。

  中欣氟材:监事拟减持不超过16.2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中欣氟材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6%)的监事何黎媛,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所持股份的25%,即不超过162,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1%)。

  莱美药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莱美药业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募资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等。

  可立克: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可立克对非公开发行方案中涉及发行对象数量、发行价格定价原则、限售期等条款进行修订,其中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可立克此次拟募资不超过4.89亿元,投资于汽车电子磁性元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光莆股份: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光莆股份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发行价格、发行数量、限售期等,其中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光莆股份此次拟募资10.31亿元,投资于LED照明产品智能化生产建设项目等。

  天成自控:调整定增预案 拟募资不超5亿元

  天成自控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其中,发行对象调整为不超过35名;定价方式调整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锁定期调整为6个月。公司拟募资不超过5亿元,投资于航空座椅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座椅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宇车城:北控光伏或发起全面要约收购

  北控光伏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持有金宇车城33.93%股权,北控光伏拟认购公司重组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该事项的履行可能导致北控光伏对金宇车城形成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此次要约收购价格参考北控光伏认购募集配套资金价格,确定为10.7元/股,所需最高资金为8.75亿元。北控光伏要约收购义务以重组成功实施等条件为共同生效要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罗平锌电:厦门泛华拟协议转让公司5.01%股份

  罗平锌电股东厦门泛华与自然人王秀金17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所持公司股份1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协议转让给王秀金。转让后,厦门泛华及贵州泛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9%。

  九华旅游:拟1亿元投资中安旅游大健康产业基金

  九华旅游拟以有限合伙人的形式,入伙安徽省中安旅游大健康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合伙份额1亿元,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和产业整合能力,寻找、准备和投资优质的旅游资源。中安旅游基金总合伙份额10亿元,公司投资占比10%。其他出资方包括安徽省三重一创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蚌埠市产业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六安市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产业资本。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