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复材控股股东增持3028万股 一致行动人变更

  挖贝网 2月20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至诚复材(837851)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由成都至诚合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至诚合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成都至诚合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诚合众”)、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玻新材”)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使得至诚复材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

  2月14日,至诚复材发布权益变动公告,至诚合众与威玻新材2月13日均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股份转让协议》议案,威玻新材以2.1元/股的价格将其持有的至诚复材3028.35万股股份转让给至诚合众,转让标的总价款为6359.53万元。

  威玻新材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减持至诚复材3028.35万股,减持后不再是至诚复材的股东。至诚合众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增持302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319%。

  至诚复材表示,至诚合众是至诚复材的控股股东,也是威玻新材的控股股东,双方构成法定的一致行动人。本次一致行动人的变更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至诚复材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