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与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 北特科技四连板后跌停

摘要
因特斯拉概念炒作而大涨的北特科技今日股价跌停。公司表示,和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若后续产生直接供货关系并达到相关信息披露标准,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金融界网站2月20日讯 今日因特斯拉概念炒作而大涨的北特科技股价跌停。

  已连续收获4个涨停板的北特科技(603009)2月19日晚间表示,受国内新能源车增长迅猛影响,公司在新能源车零部件上销售增长较大,但公司和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若后续产生直接供货关系并达到相关信息披露标准,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北特科技同时提醒,截至2020年2月18日,公司所处中证全指汽车零配件指数的市盈率为21.64,公司的静态市盈率为59.52,动态市盈率为97.29。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动态市盈率均明显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从最近一个财报来看,北特科技业绩不算理想,2019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577万元,同比下滑49.51%。

关键词阅读:北特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