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拟发不超14亿可转债 加码智慧医疗

  卫宁健康(300253)19日晚间披露可转债预案,拟募资不超14亿元加码智慧医疗。

  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含14亿元),每张面值100元人民币。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具体来看,卫宁健康此次募资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资净额将用于四个募投项目。其中,新一代智慧医疗产品开发及云服务项目拟投入资金4.95亿元,拟使用募资金额4.9亿元;互联网医疗及创新运营服务项目拟投入资金3.64亿元,拟使用募资金额3.5亿元;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拟投入资金1.4亿元,拟使用募资金额1.4亿元。此外,公司拟将募得的4.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卫宁健康主要为客户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截至2017年底、2018年底及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分别为37.12亿元、42.37亿元和46.58亿元。

  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公司分别实现净利12.04亿元及14.39亿元,对应净利2.29亿元及3.03亿元。公司此前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实现净利37950 万元-44050 万元,同比上涨25%-45%。公司表示,2019年期间,公司传统的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订单同比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快速增长。同时,创新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整体有序推进。

关键词阅读:卫宁健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