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3名股东合计增持数量不低于90万股 不超过180万股

  挖贝网 2月19日消息,正泰电器(601877)股东张智寰、林贻明、潘洁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8月19日),以自筹资金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本公司股份,每人增持数量不低于30万股,不超过60万股;合计增持数量不低于90万股,不超过180万股。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智寰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101,6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林贻明、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潘洁未持有公司股份。

  资料显示,正泰电器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等低压电器及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EPC工程总包,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以及运维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254&announcementId=1207314340&announcementTime=2020-02-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