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股份通过沧州市红十字会捐款80万元 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挖贝网2月19日消息,建新股份(证券代码:300107)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爆发后,通过沧州市红十字会捐款8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公司根据年度生产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公司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一直正常生产,本次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造成明显影响。

  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股票的波动情况,合理研判形势,维护公司和股东权益,同时呼吁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本次疫情及其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328&announcementId=1207313704&announcementTime=2020-02-19%2015: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