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达收到2019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助资金488万元

  挖贝网2月19日消息,安纳达(002136)发布公告称,根据安徽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关于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66号)文件精神,对符合上年度裁员率低于2.83%、非因严重违法失信受联合惩戒、未受环保行政处罚等失业保险费返还条件,且能提供与工会组织(含企业工会组织)协商制定稳定就业岗位措施的省重点企业,按照规定程序落实困难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近日,公司收到铜陵市财政局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助资金488.25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助资金,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度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488.2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061&announcementId=1207313699&announcementTime=2020-02-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