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及下属公司拟申请总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12.38亿元的综合授信

  挖贝网2月19日消息,格林美(证券代码:002340)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德威格林美钨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格林美(无锡)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德威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沐桐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荆门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新创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山西洪洋海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有限公司因原有授信额度到期,为满足公司及下属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保证公司战略的实施,公司及下属公司本次拟申请总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12.38亿元的综合授信。

  公告显示,本次申请授信的基本情况:

  董事会认为:公司及下属公司取得一定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有利于保障其经营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从而为公司及下属公司保持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公司及下属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具有足够的偿债能力。因此,同意本次公司及下属公司申请合计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12.38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252&announcementId=1207314696&announcementTime=2020-02-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