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解江铃燃眉之急 驰援车身密封胶等用于负压救护车生产

  回天新材(300041)2月19日宣布,作为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改装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公司近日已第一时间为江铃改装车公司提供2吨车身密封胶、结构胶等重要配套产品,用于应对该公司日益增长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生产需求。

  据了解,江铃改装车公司是国内救护车生产的主要供应商,目前已接到全国超过1000台的全顺负压救护车需求。

  早在1月31日,由于物料紧缺,江铃改装车公司负压救护车生产受限,回天新材在接到其紧急支援函后,迅速调动各方资源,克服春节期间人员短缺、原材料紧张、物料运输遇阻等困难,及时复工复产,加班加点生产车用结构胶、密封胶等材料物资。公司物流队奔赴1000公里,以最快速度抵达江铃改装车公司,全力保障物资供应,为抗击疫情提供充足“弹药”。

  2月3日,18辆江铃负压救护车率先抵达武汉参与病人转运,成为第一批抵达武汉的负压救护车,在疫病防治救护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通过空气进行人与人之间的传染,而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由于装备了负压排风净化装置,是目前疫区应急保障抢险的重要交通工具。该装置在医疗舱内设置新风功能,使进入医疗舱内的空气一直是新鲜空气,无循环空气,让病源体因定向气流和压力梯度而无法在舱内藏身,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几率,对传染病源起到良好的控制作用。

  回天新材称,江铃改装车公司总经理向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回天新材高效行动,鼎力支持、携手抗疫表达赞赏和感谢。同时,面对全国各地对负压救护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目前已第一时间为江铃改装车公司提供了2吨车身密封胶、结构胶等重要配套产品,后续物资还在持续供应中。公司将秉承“哪里有需求,哪里有短缺,哪里就有我们的作为”的担当精神,一如既往地与客户携手并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