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时间窗将至 大盘至少将出现次高点!

  今日两市分化,上证50指数跌0.87%,沪指微幅收涨,创业板指涨1%。短线还有一冲,周三是雨水节气时间窗,后面两天或见到一个高点,即至少是“左头”。

  

  从富时A50期货指数来看,如期出现了一段调整。目前该指数来到了下轨处,有望在这里出现止跌回升。现将这个回落看作是c4,后面应还有c5的冲高动作,但高度不确定,也可能会形成小双头。后市继续跟踪该指数来验证此判断,先看能否有冲高、冲多少,再看此前低点会否被打穿。

  

  沪指仍是配角,后市预计摸一下3000点就要见高点了,大校想重新焊死地平线没那么容易的。总龙头半导体、芯片再度疯狂,继续引领创业板新高。不过从各指数来看,日线、周线均已经明显乖离5日、5周均线,距离冲高回落越来越近。在这里先提示一下,龙头半导体指数至今12连阳,下周是13周时间窗,收阴概率越来越大。

  周三是雨水节气时间窗,节后的上涨也接近13天时间窗,后面两天可以说是重要的共振时间窗,不是见高低点就是变盘。由于是连续上涨,那么假设时间窗有效,那么指数只能是见高点或向下变盘。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大盘 时间窗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