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铭达选举荆世平为公司董事长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近日恒铭达(002947)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2020年2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选举,以及对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以及审计部负责人的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三年;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相同。以上具体名单如下:

  董事长:荆世平

  董事会成员:荆世平、荆天平、荆京平、夏琛、齐军、朱小华、徐彩英(独立董事)、曹征(独立董事)、胡友春(独立董事)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徐彩英(主任委员),荆京平,胡友春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胡友春(主任委员),徐彩英,荆世平

  提名委员会:曹征(主任委员),徐彩英,荆世平

  战略委员会:荆世平(主任委员),荆天平,曹征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任期三年。以上具体名单如下:

  监事会主席:黄淮明

  监事会成员:黄淮明、薛剑、邹兵(职工代表监事)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

  总经理:荆天平

  副总经理:荆京平、齐军、夏琛、荆江、许瑚益、马原

  财务负责人:吴之星

  董事会秘书:荆京平

  证券事务代表:李子婧

  上述聘任人员中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已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核查通过,均符合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管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其中,荆京平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先审核。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聘任的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晓娟在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晓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996&announcementId=1207311210&announcementTime=2020-02-1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