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胜股份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挖贝网2月18日消息,和胜股份(证券代码:002824)于近日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本发明公布了一种铝型材挤压模及其挤压成型方法与制造方法。该专利提供铝型材挤压模具镶合金的制造方法,同时提高了模具的耐磨性、有效寿命和产品的表面质量等特点。适合用于铝挤压模具镶合金。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032&stockCode=002824&announcementId=1207310931&announcementTime=2020-02-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