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信息披露不完整 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延安必康(002411)因信息披露不完整,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监管函显示,2020年2月4日晚间,延安必康直通披露《关于收到加快口罩等疫控防护品生产紧急通知的公告》,称公司将尽快完成医护级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的改造,提前做好上游原材料采购、运输等生产保障工作等。

  但延安必康在《公告》中并未披露公司尚不存在口罩生产业务、尚未取得相关生产资质等可能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重要信息,存在信息披露不完整的情形。后经过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督促,延安必康才于2月6日补充披露上述相关信息并揭示风险。

  深交所针对上述行为下发了监管函,并提醒上市公司应按照相关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