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航科技终止IPO上市辅导 辅导期已超2年

  挖贝网 2月18日消息,原计划IPO的新三板企业尚航科技(836366)最新公告称终止上市辅导。挖贝网注意到,尚航科技从2017年12月22日进入辅导期,至今已超2年。

  2017年12月,尚航科技与广发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2017年12月22日,公司在广东证监局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开始接受广发证券辅导。

  不过至今,尚航科技的上市材料尚未获得证监会受理,未进入IPO排队阶段。

  2月17日,尚航科技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与广发证券经友好协商,终止辅导并完成了终止辅导备案手续。广发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

  挖贝网资料显示,尚航科技致力于互联网数据中心 IDC、增值服务、数据接入、虚拟网络 VPN、数据存储、数据安全以及云围绕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建设,从服务端的 IDC 基础服务、云主机产品到终端的 VPN 产品、宽带产品、云产品等等。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归母利润2140万元。其中,营业收入规模同比下滑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