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619万元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曲江文旅(证券代码:600706)及下属子(分)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曲江文旅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其中,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收到的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市级财政奖补资金29.6万元,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收到的2020上元季扶持资金500万元、文化产业发展专项经费89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事务所确认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06&announcementId=1207309358&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