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若亏损个人赔偿50%

  17日,九安医疗(002432)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刘毅倡议员工增持股票,并承诺若产生亏损将给予50%补偿。

  《关于鼓励公司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显示,由于防疫需要,九安(iHealth)额温计作为这次抗击疫情必备用品,需求量暴增,不仅对公司短期业绩有积极影响,也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基于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刘毅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刘毅承诺,按照本倡议的相关内部细则,凡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净买入的九安医疗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九安医疗股票产生的亏损,刘毅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50%,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九安医疗主要从事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以及搭建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云端服务”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从2010年上市后,该公司的扣非后净利润就开始一路下滑,直至从2013年开始一路亏损。

  2020年1月14日,九安医疗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实现净利60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372.93%-530.58%。公司表示,本次业绩修正主要为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影响,来源为全资子公司九安控股与安信投资共同设立的基金持有100%份额的子基金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CI的全部股权所得转让款。公司此前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9年度亏损,净利约为-6000万元至-4000万元。

  2019年10月,公司披露了《公告》,控股股东三和计划自2019年10月10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865.6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九安医疗总股本的1%。2020年1月,公司公告称,收到三和公司出具的《告知函》,三和公司已减持88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

关键词阅读:九安医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