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为维多利集团贷款提供1亿元人民币最高额保证担保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茂业商业(证券代码:600828)发布公告称,由于经营发展的需要,控股子公司维多利集团拟向光大呼和浩特分行申请一年期的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为支持控股子公司运营发展,公司拟与光大呼和浩特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维多利集团向其申请的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本次公司承担的保证责任最高本金限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

  2020年2月1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为维多利集团贷款提供10,000万元人民币最高额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7675.80万元人民币,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28,25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7%、40.73%。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828&stockCode=600828&announcementId=1207309283&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