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合金股东博威集团减持120万张博威转债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博威合金(601137)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20万张博威转债,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博威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20万张博威转债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博威集团持股34.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6%。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2%。

  资料显示,博威合金主要包括有色合金材料及精密细丝两大类产品,在完成对博德高科的重组后,公司和博德高科在技术、研发、品牌及管理四个方面将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以实现产业整合并形成规模效应,推动新材料业务的国际化跨越式发展,成为新材料产业有色合金材料和精密制造耗材的综合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432&announcementId=1207309317&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