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源科技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 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国源科技(835184)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

  2020年2月13日,国源科技向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并于同日获得北京证监局辅导备案。公司已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源科技表示,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尚需经公司履行决策程序后报送股转公司审核、中国证监会核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源科技为地理信息行业的生产与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地理信息数据工程、行业软件研发、信息技术服务。

  根据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数据,与精选层标准比对发现,国源科技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4095万元、2293.5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0.68%、5.76%。综合各项数据,公司有望符合精选层入层标准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