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累计捐赠物资逾210万元 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易2月17日 - 特一药业(002728)晚间公告称,为了支持海南省抗击疫情,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制药”)及其子公司海南海力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万元整、公司自产药品总价值58.88万元。捐赠的药品包括特一牌止咳宝片、特一牌蒲地蓝消炎片,所捐赠的现金及药品均用于海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方面支出与治疗。

  特一药业表示,根据海南省发布的《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海力制药的蒲地蓝消炎片入选为防治方案的预防药物。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孙)公司累计捐赠现金55万元、自产药品总价值162.68万元,均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本次捐赠事宜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