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将次氯酸钠作为正式产品并加快含氯消毒剂系列产品开发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天原集团(002386)发布公告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原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克服疫情期间面临 的原材料运输、包装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优势, 调整生产计划,迅速行动全力增加市场十分紧缺的高效消毒 剂---次氯酸钠原液生产,截止 2 月 15 日,公司已生产 5% 次氯酸钠原液 773 吨,已向四川省内 10 多个地市捐赠 5%次 氯酸钠原液 427 吨,面向社会销售 242 吨。公司将根据疫情 防控需要,继续全力组织生产,为打赢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 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天原力量。

  公司下属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海丰和 锐)具备年产 15 万吨次氯酸钠能力,并于近期取得次氯酸 钠消毒液卫生许可证。根据疫情防控急需和未来消毒产品市 场需求,海丰和锐已将次氯酸钠作为正式产品进行生产。在 满足大型公共场所对次氯酸钠消毒原液需求的基础上,将新 投入部分装置生产家庭等日常使用的小瓶包装 84 消毒液。

  此外,公司将利用好四川省将宜宾市打造成为全省医用卫生材料产业基地的契机,加快含氯消毒剂等系列消毒剂的 规划和开发,丰富提升消毒系列产品的品种,更好满足卫生 防疫和人们高质量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