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股份对外捐赠不超过50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挖贝网 2月16日消息,龙头股份(600630)发公告称,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老字号”国有品牌企业,秉承“爱国·第一,时尚·健康”的发展理念,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公司于2020年2月1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议案》,拟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向战斗在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定向捐赠价值不超过5000万元的公司产品(贴身衣物等公司产品),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生活物资的需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为国家和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为公司自产产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30&announcementId=1207308760&announcementTime=2020-02-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