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有关项目获得地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

  挖贝网2月16日消息,科华生物(002022)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天隆”)、苏州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天隆”)分别收到地方政府通知,主要内容如下:西安天隆收到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和西安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治科技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市科发【2020】10号),西安天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规模化生产及应急推广应用”课题项目获得财政资金专项支持50万元。

  苏州天隆收到苏州市财政局和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核酸检测试剂和疫苗生产研发企业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建【2020】9号),苏州天隆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及配套核酸提取试剂盒产业化”项目获得财政资金专项支持200万元。

  以上专项资金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补助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131.7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22&announcementId=1207307774&announcementTime=2020-02-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