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交运关于新型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情况的说明公告

  挖贝网 2月16日消息,宜昌交运(002627)发公告称,于2020年2月3日发布的《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爆发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情况的说明公告》,受疫情影响,公司客运、旅游等业务暂停运营,汽车销售业务调整经营模式,部分物流业务减量开展,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或将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出具日,疫情仍未结束,公司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时间尚不确定,疫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及相关业务产生的影响尚无法准确预计。中证鹏元将持续跟踪以上事项对公 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19宜运01”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宜昌交运主营业务为旅客运输服务、汽车经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537&announcementId=1207306898&announcementTime=2020-02-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