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鑫医疗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挖贝网 2月16日消息,三鑫医疗(300453)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三鑫医疗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全力支援抗击疫情。面对依然严峻的防控形势,公司始终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承担医疗企业使命担当。当前,市场对于能够有效灭活病毒的75%乙醇、含氯消毒剂等消杀产品需求依然旺盛,供应紧张。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经申请,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取得了由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三鑫医疗表示,本次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后,公司将积极组织疫情防控所

  急需消毒产品的生产,有利于增加消毒产品的市场供应。公司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但公司相关消毒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受生产产能、市场推广、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