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康芝药业八天建成海南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

  

  2月14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带领海南省、市、区部分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康芝药业旗下海南总厂考察调研口罩生产,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等公司领导陪同并详细介绍了海南总厂口罩生产项目情况。

  康芝药业抓紧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海南日报》袁琛摄

  调研现场,刘赐贵书记详细了解了康芝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生产流程,以及备产投产全过程后,指出外界曾经质疑海南省10天建成一条全新口罩生产线的可能性,但康芝药业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8天。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表示,康芝药业能够创造8天建成一条生产线的奇迹,不仅依靠集团和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协力,更得益于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

  康芝药业抓紧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海南日报》袁琛摄

  刘赐贵书记一行考察和参观了康芝药业海南总厂口罩生产线和药品生产车间,来到一线员工身边,关心工人们的返岗时间和个人籍贯等情况,对企业防疫抗疫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同时,刘赐贵书记指出:“通过现场调研考察可以看到,康芝药业是一家非常不错的企业,生机勃勃、设备先进,对本次疫情做出了正确的预判,及时迅速备产投产,值得表扬!”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右)陪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左)等领导参观车间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向刘赐贵书记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海南省目前的生产企业存在产业链不完善的被动局面,要做好一个产品,大家很痛苦。康芝药业希望当地政府能够鼓励海南本土企业行动起来,建立省内防疫抗疫的完整产业链基地。”刘赐贵书记高度肯定了洪江游董事长的建议,并且现场转交由相关主管部门尽快跟进落实。

  康芝药业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康芝药业积极响应,在董事长洪江游的带领下,迅速成立公司内部针对疫情的应急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支援抗疫工作。春节伊始,康芝药业旗下各生产基地相继复工,紧急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在海南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下,康芝药业在极短时间内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生产厂房设计、紧急采购设备调配、装修改造、人员培训、原材料购买、物资紧急运输等方面的工作。政企同心,其利断金,康芝药业将助力海南省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硬仗。

关键词阅读:康芝药业 疫情 口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