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生物总经理向双林辞职 2018年薪酬为86万元

  挖贝网 2月14日消息,近日*ST生物(000504)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向双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向双林生仅担任公司科学顾问。截至本公告日,向双林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向双林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以及下属各子公司的一切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向双林税前薪酬为85.8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向双林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向双林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补选董事、聘任总经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8.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0%。

  资料显示,*ST生物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两个板块的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04&announcementId=1207306906&announcementTime=2020-02-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