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为北京贝瑞使1亿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担保

  挖贝网2月15日消息,贝瑞基因(证券代码:000710)全资子公司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一年。公司需为北京贝瑞使用上述授信形成的所有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本次担保提供后,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84亿元(均为上市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之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不超过19.7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的情况;不存在涉及债务逾期、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而应承担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10&announcementId=1207307589&announcementTime=2020-02-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