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安科技取得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土地不动产权证书

  挖贝网2月14日消息,震安科技(30076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通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程序竞拍取得了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临空产业园DTCKG2019-023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并取得了《昆明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本次竞得的土地使用权将作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建智能化减隔震制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的项目用地。

  近日,公司取得了由昆明市国土资源局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不动产权证书》的主要内容:证书编号:云(2020)官渡区不动产权第0059830号;权利人: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有情况:单独所有;坐落:昆明空港经济区大板桥街道办事处;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出让;用途:工业用地;面积:39768.70平方米;使用期限:工业用地2019年9月29日起2069年9月28日止。

  据了解,2019年9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公司拟将原计划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减隔震制品生产线技术改造”的部分募集资金变更用途用于“新建智能化减隔震制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本土地使用权将作为“新建智能化减隔震制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的项目用地,项目投产后公司在提高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公司自有土地及房屋资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51&announcementId=1207306881&announcementTime=2020-02-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