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钛孙公司复工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被封楼隔离 股价依然涨停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2月14日早间,一份落款为大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紧急通知在网络流传,该通知称2月10日巴南区攀钢重庆钛业公司“由于复工后未严格按照市疫情管控要求进行管理,发生一起聚集性疫情严重事件,该公司2例确诊,1例无症状阳性感染者,造成131人密切接触”。

  天眼查数据显示,攀钢集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3.37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生产:硫酸[含量≥98%]、二氧化硫(中间产品)、三氧化硫(中间产品)等。

  214日日上午,大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相关人士称确有其事:“这是区里面发的文件,我们这边接的领导的一个批示单,所以发了这个通知。”

  而据该人士介绍,目前攀钢重庆钛业公司已经整个封锁隔离,其所在的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正加强企业排查。

  不过攀钢钒钛的股价并没有因此事件而受到影响,当日依然封死涨停。

关键词阅读:攀钢钒钛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