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精达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宁波精达(证券代码:603088)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做好企业和员工防护的同时,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2020年2月12日,公司向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了解,宁波精达本次捐赠事项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74&announcementId=1207305129&announcementTime=2020-0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