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董事会同意宁群仪为公司财务总监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近日赛为智能(300044)于2020年2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宁群仪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当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宁群仪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况。

  宁群仪:女,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1999年--至今任职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深圳前海皓能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中兢伟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深圳前海博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赛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宁群仪持有公司股份4,679,687股,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09&announcementId=1207305172&announcementTime=2020-02-1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