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平安银行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6% 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18元;丽珠集团: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进入国家应急审批通道;易见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14日起复牌……

  *ST天圣:拟将持有的部分医药商业公司股权转让给重庆医药

  *ST天圣与重庆医药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部分医药商业公司的部分股权转让给重庆医药,最终实际转让价格将根据审计、评估情况及各方谈判结果以各方最终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中国铁建:中标约45亿元项目

  近日,中国铁建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潍坊站南广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合作期15年。

  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中标建设银行短信发送服务项目

  近日,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参加的建设银行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经评标委员会严格审核及招标人确认,确定国都互联为中标人。若此次中标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继续巩固本公司在金融企业移动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康拓红外:主营业务与低轨移动通信星座无直接关系

  近日有关于康拓红外涉及“研制卫星”及“低轨卫星项目”的市场传闻。截至目前,康拓红外及所属公司不属于负责研制卫星的核心机构,康拓红外及下属公司轩宇空间主营业务与低轨移动通信星座无直接关系。

  金地集团:1月份签约金额122.4亿元 同比增15%

  2020年1月金地集团实现签约面积61.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2.72%;实现签约金额122.4亿元,同比上升15.23%。

  奥赛康:子公司3,600万元对外投资

  公司子公司江苏奥赛康增资入股3,600万元认购贵科药业33.96%的股权。投资款全部用于贵科药业原料药车间的新建,以满足子公司研发新品的转化。

  拉卡拉:北京考拉鲲鹏科技成长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

  拉卡拉参与设立的北京考拉鲲鹏科技成长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考拉鲲鹏专注于投资金融科技成果转化阶段的私募股权项目,目前已正式开始运营。

  通产丽星:下属企业1,921.90万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公司下属企业湖南力合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921.90万元竞得编号为C3-02-02、C3-03-04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新华制药:头孢氨苄胶囊(0.25g和0.125g)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氨苄胶囊(0.25g和0.1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为抗感染药物的重点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咽峡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尿路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

  兴化股份: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全资子公司兴化化工近日被认定为陕西省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961001514,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有效期三年。兴化化工自2019年至2021年可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伟隆股份: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全资子公司莱州伟隆被认定为山东省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937000844,发证日期:2019年11月28日,有效期三年。莱州伟隆自2019年至2021年可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普莱柯: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经农业部审查,批准普莱柯及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兔病毒性出血症、多杀性巴氏杆菌病、产气荚膜梭菌病(A型)三联灭活疫苗(VP60蛋白+SC0512株+LY 株)”为三类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近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

  西陇科学: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公司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公司将按核准产品增加生产相关消毒类产品,以缓解目前防疫过程中消毒剂供应紧缺的情况。

  联创股份:1500万元出售资产

  公司拟将子公司联创达美100%的股权,以15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的董事、总裁齐海莹。

  重药控股:子公司拟收购医药公司股权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医药拟收购天圣制药直接或间接持有的部分医药商业公司股权。这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重庆市区县市场的份额。

  博瑞医药:公司关于瑞德西韦的开发工作尚处于研发阶段 不存在侵犯专利权的情形

  博瑞医药于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瑞德西韦由美国Gilead 公司开发,目前瑞德西韦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否有效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开发瑞德西韦涉嫌侵犯专利权。截至目前,公司关于瑞德西韦的开发工作尚处于研发阶段,公司认为上述研发事宜不存在侵犯专利权的情形。

  广汽集团: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降16%

  2020年1月份,广汽集团汽车产量13.80万辆,同比下降24.31%;汽车销量17.63万辆,同比下降15.94%。

  方正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1.17亿元;中信证券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8.6亿元;中国银河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4.29亿元;国信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2.91亿元。

  安达维尔:股东常都喜拟减持不超2.57%股份

  安达维尔持股10.05%的股东常都喜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3.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7%)。

  朗源股份: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

  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13日期间,持股5%以上股东杨建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12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1958%。减持后,杨建伟持有公司股份23,53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79%。

  奥飞娱乐:控股股东蔡东青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奥飞娱乐的控股股东蔡东青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1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英科医疗: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拟减持不超4%股份

  英科医疗持股10.0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9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威尔泰:股东金安汇拟转让9.99%股份给西藏赛富

  威尔泰股东金安汇拟将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1432.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9%)协议转让给西藏赛富,转让价格为22.6元/股。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弘亚数控:高管增持0.22%股份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增持金额合计1,015.57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增持后,陈大江累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1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

  健帆生物:再捐1000万元为万名医护人员定制并捐赠疫病专项保险

  为助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健帆生物继1月31日捐赠价值7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之后,又于2月11日发起“守护者·健帆阳光医护关爱保障计划”,向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特别定制“医护人员特定传染病保险”,并携员工共同向珠海市健帆阳光医疗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购买该项保险捐赠给全国万名医护人员。

  中原内配:捐款100万元支援抗疫

  公司向孟州市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资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帝欧家居:子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肺炎疫情

  公司子公司欧神诺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院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高新发展:年报披露时间变更为2月29日

  高新发展原计划于2月18日披露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现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和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均尚未全面复工。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变更为2月29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