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智慧社区概念炒作 安居宝连续三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2月13日讯 今日安居宝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三日涨停。

  在2月10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表示,为保护社区防控基层人员的安全,许多社区已依托微信群、QQ群、智慧社区客户端等社区信息平台,与社区居民沟通体温测量情况。

  技术支撑很重要,希望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应用开发,可能比直接捐款更管用。

  安居宝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监控、线缆、液晶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停车场道闸广告业务的运营。

  连续2个涨停的安居宝(300155.SZ)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按政府防疫的要求已复工复产,暂未发现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目前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发行方案尚不确定,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论证尚未开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关键词阅读:智慧社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