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数据副总裁韩涵辞职

  挖贝网 2月12日消息,近日海量数据(6031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11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韩涵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韩涵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韩涵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韩涵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韩涵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闫忠文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量数据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云计算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534&announcementId=1207301979&announcementTime=2020-02-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